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CS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企业一览

    作为广大移动客户最熟悉和信赖的产品,在全球手机的“信息”正快递向RCS,也就是新一代超级信息“超信”迈进。对于一些朋友来说,RCS概念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RCS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RCS概念股有哪些
    A股RCS概念股有哪些

    RCS基于IMS架构对基础信息业务进行整合和增强,目标是实现全球信息服务的统一解决方案,保证运营商之间的业务互联互通和用户体验的一致性。GSMA最新发布的RCS Universal Profile 2.3在原有基础上完善了商业富媒体消息国际标准,进一步扩展了RCS商业富媒体消息的产品形态及应用场景,助力全球运营商解锁商业信息平台价值,加速全球规模增长。

    据了解,RCS概念股有:吴通控股(300292)、中嘉博创(000889)、佳讯飞鸿(300213)、神州泰岳(300002)、梦网科技(002123)、银之杰(300085)、彩讯股份(300634)、天利科技(300399)、海联金汇(002537)、佳都科技(60072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