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冠宇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133.19%

    不少投资者都有参与打新股,除了新股申购之外,新股上市值得留意。股票上市有利于公司发展,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的。那么珠海冠宇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珠海冠宇成立于2007年,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头部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并在动力和储能市场方面与众多知名品牌建立直接合作关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汽车启停系统及电动摩托等领域。

    珠海冠宇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珠海冠宇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72,发行价格14.4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56倍。珠海冠宇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截至今日收盘,珠海冠宇报33.65元,涨幅133.19%,成交额26.95亿元,换手率72.94%,振幅49.48%,总市值377.50亿元。珠海冠宇通过此次IPO募集资金22.4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21.04亿元,计划用于珠海聚合物锂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重庆锂电池电芯封装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