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明细里红色是买进还是卖出 交易明细怎么看?

    炒股之前要学习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特别是股票交易中的一些专业术语要了解清楚。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那么股票明细里红色是买进还是卖出呢?股票交易明细怎么看?

    股票交易明细
    股票交易明细

    一旦投资者有操作买入股票的时候,通常对于这支股票交易明细都会细细查看。股民要想看到股票的成交量和大单买卖情况的话,就必须要用到分时成交明细,可以在股票软件中找到你需要的股票进行查看。

    股票明细里红色的意思

    据悉,股票明细里红色表示以主动性卖出价格主动成交的委托单,表示买进的意思。在已成交的数字后面,红色数字表示以主动性买入成交,说明买方的力量强,后市可能上涨;绿色数字表示主动性卖出成交,表示抛压重,后市股价可能会下跌。

    至于股票交易明细怎么看?通常股票交易明细都是在盘口的下方,有四列组成:第一列是成交的时间,通常会每15秒钟公布一次;第二列为实时的成交价格;第三列为成交量,通常是用成交手数来表示。在其后面还有红色和绿色的箭头,红色向上的箭头表示主动买入,绿色向下表示主动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