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培育钻石概念股有哪些 揭两大表现亮眼的上市企业

    培育钻石指在实验室或工厂里通过一定的技术与工艺流程制造出来的与天然钻石的外观、化学成分和晶体结构完全相同的晶体。那么,培育钻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上市企业吧。

    培育钻石概念股有哪些
    培育钻石龙头股

    一、沃尔德。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同比增长41.7%;实现归母净利润3068.9万,同比增长14.4%。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7274.4万,同比增长29.8%,低于营业收入41.7%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4.4%。期间费用率为27.8%,较上年升高8.9%,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

    二、国机精工。国机精工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增长26%~88%;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轴承业务、超硬材料制品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幅度较大,推动报告期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