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王正式登陆创业板 上市首日高开336%

    股票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一般有新股上市的话特别受关注,因为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今日就有孩子王正式登陆创业板,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孩子王上市消息
    孩子王上市消息

    孩子王是中国母婴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母婴童商品零售及增值服务,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顾客关系经营的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孩子王今日上市,A股迎来母婴赛道新王者。

    孩子王今日上市

    今日,孩子王正式登陆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为10890.6667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0890.6667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78,发行价格5.7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23倍。新股募集资金为6.28亿元,发行后总股本为108800万股。

    10月14日,新股孩子王上市首日高开336.7%报25.2元/股,总市值超300亿元。招股书中,孩子王计划通过本次上市募集24.5亿元,用于零售终端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物流中心建设以及作为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