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太立涨10.00% 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司太立涨10.00%,目前报价55.11元,总市值为134.95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司太立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司太立涨10.00%
    司太立上涨10.00%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以“聚合生命能量,呵护人类健康”为经营理念,不断丰富X射线造影剂系列产品,已具备产业化能力的产品有碘海醇原料药、碘帕醇原料药、碘佛醇原料药、碘普罗胺原料药、碘克沙醇原料药等。公司产品质量稳定,碘海醇原料药已获得欧盟CEP证书和日本登录证。

    公司致力于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加快向制剂领域发展。公司将力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医药企业,铸就卓越的“司太立”医药品牌。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55亿元,同比增加18.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56亿元,同比增加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