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华股份涨10.00% 该公司目前主要做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意华股份涨10.00%,目前报价36.42元,总市值为62.16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意华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目前主要做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意华股份涨10.00%
    意华股份上涨10.00%

    意华股份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与全球多家著名企业华为、中兴、富士康、霍尼韦尔、伟创力、安波福、智邦、启基、和硕、海康威视、OPPO、小米等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公司在东莞、苏州、武汉、湖南设立六家全资子公司及五家控股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等地设有办事处或联络点。8月1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9.2亿元,同比增加15.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6696万元,同比减少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