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流入为什么股票还跌 股民小白入门知识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主力资金的走向对于股票价格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有的时候,主力流入股票还跌自然备受一些炒股新手的关注。那么,主力流入为什么股票还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主力流入为什么股票还跌
    主力流入为什么股价还跌

    一般来说,主力资金净流入增加,会推动股价上涨,主力资金净流入减少,会导致股价下跌,但是,也会出现一些特殊的情况,导致股价在主力净流入大增的时候,出现下跌的情况。个股主力净流入大增,但市场上的散户资金却大量地流出,在流出资金的影响下,股价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主力资金流入时,说明主力在吸筹,在吸筹过程中,主力也会相应的打压股价,进行洗盘操作,即在主力吸筹过程中,发行个股的额散户较多,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减轻个股后期上涨的压力,则会在上方委托较多的委卖单,或者卖出一部分筹码,导致股价在主力净流入大增的时候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