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 大盘走弱主要受两大原因拖累

    10月22日午后,上证指数下挫1.67%,深成指数下跌超1.9%,创业板指跌逾2%。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
    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

    一、周期股砸盘。周期股成为今天重灾区,各大周期股走跌拖累,把整个市场拖下水了,点燃今天A股集体走跌的导火线。近期周期股遭受到超大资金的抛压,大资金在背后逢高套现,而众多散户跟风杀跌,引发周期股恐慌。比如煤炭、电力、钢铁和有色等这些板块具体走跌成为今天A股最大空头。

    二、证券板块在拖累盘面。证券板块已经伤透了股民投资者的内心,证券板块近一个月持续阴跌,而且跌幅不小了。今天证券板块走出震荡下跌,必然会拖累市场走跌,其也是股票市场的方向标,同时也是占比大盘权重很高,对行情影响力比较大的板块之一,今天证券走跌同样拖累各大指数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