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0对股民好吗 散户投资者赚钱的可能性大不大?

    从我国A股市场的改革仍在逐步推进来看,T+0交易在今后重新与投资者见面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实施T+0的影响是比较关注的。那么,T+0对股民好吗?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T+0对股民好吗
    T+0对股民是好事吗

    所谓的T+0交易,就是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就可以卖出,而且不限制买卖次数。而A股现行的交易制度,是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即T+1。A股如果实施T+0交易,在当天买入的股票出现盈利时可以及时止盈或出现亏损能及时止损,对于超短线交易者来说,T+0交易制度绝对是最爱。

    散户是A股市场里的弱势群体,虽说T+0交易可以让散户更好的止盈或出逃,更好地赚取差价,但这对大部分散户来说可能只是毒药。因为大部分散户都很难把握股价在日内的上涨或下跌节奏,往往会习惯性地追涨杀跌。所以日内频繁买卖,大概率都是会亏钱,而且亏钱的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