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昌股份新股申购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有参与打新股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今日,德昌股份新股申购,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新股申购后不久,公布中签号之后就会上市交易,所以,德昌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德昌股份是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规模以上企业,主要从事小家电及汽车EPS电机的设计、制造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吸尘器水机、吸尘器干机、卷发梳、吹风机等。

    德昌股份申购消息

    今日,德昌股份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555,发行价格:32.3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至于德昌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计算,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19日至10月25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