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可转债由于是t+0的,因此,付出的成本远远比股票要低很多,并且在一些行情波动比较大时,可转债还是比较受到投资者们的欢迎。那么,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操作技巧主要有以下三点,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t0交易
    可转债t0交易

    第一点可转债t0交易技巧:在大盘情绪好的情况下,可转债的涨跌趋势上跟随正股,正股涨,可转债涨,正股跌,可转债跌。

    第二点可转债t0交易技巧:在正股涨停的时候,可转债可以适当追,这是因为股票有涨停限制,而可转债没有涨停限制,所以逻辑正确的话,可转债可以实现一天翻倍。

    第三点可转债t0交易技巧:当看到个股突发利好的时候,卖正股买可转债,比如:个股预计十个涨停,那么可转债差不到哪里去。

    总得来说,在正常的交易中,可转债是没有限制的,所以交易时间我们可以无限做T,另外交易费用方面,可转债比股票便宜,不收印花税,佣金万二,最低1元,买、卖双向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