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构牛市是什么意思 散户投资者该怎么操作?

    随着市场对单边行情的认知,结构牛市的概念在投资者心理的地位是越发增加了。对于一些刚入市的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结构牛市。那么,结构牛市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结构牛市是什么意思
    结构牛市指的是什么

    结构牛市指的是整个市场上只有少部分个股上涨,除这些个股以外,其余的个股都是一潭死水的行情。一般来说,结构牛市往往发生在金融环境出现重大问题的背景下,例如2016-2017年附近只有上证50个股有行情,2018-2019年附近只有科技股有行情,2020年初只有疫情股有持续性的行情。

    结构性牛市的投资策略:不要在没有进行详细了解的情况下,就进行抄底操作;对于各种复杂的下降股票有所分析,不能够看到机会就立刻买进;当遇见牛市的时候,不要怕目前股票的价格过高。毕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买入之后一定要坚持到底,这样才能够将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