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昨日涨停的股票今日能买吗 具体怎么买进?

    【导语】对于每个投资者来说,最想看到的股票走势就是往上涨,并且还涨至涨跌限制,这种股票往往是最吸引人的。那么,如果昨日涨停的股票今日能买吗?所谓的昨天涨停指的是股票价格昨天涨了10%,达到了涨跌幅限制。

    昨日涨停的股票什么意思
    昨日涨停的股票什么意思

    可以肯定的是昨天涨停的股票,一般第二天能继续买的。能不能够买入又是另外一回事,还要看第二天是否一开盘就是涨停价,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买入的机会比较小的,能否买到有以下几种情况:

    1、开盘涨停价,并且在“买一”处有大量买单封死,这种情况你买不到了;

    2、涨停开盘,没有大单封死,瞬间打开涨停板,那时候你有机会买进;如果瞬间打开之后,再次封死,并不再打开,那么该股第二天会延续强势,跳空高开的概率极高;

    3、涨停开盘,没有大单封死,涨停板被打开,并不再封回去,那你随时能买进,但这个票当天往往会收出秃头阴线,第二天再涨的概率明显降低;

    4、若你对某股判断为开盘一定涨停,那么你可以在9:15--9:30之间下单报涨停价买入,估计会有成交机会,这个时间是集合竞价时间,按照股市的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你有机会以涨停价买到。

    怎样追涨停板

    买入涨停板的人都期望会有接二连三的涨停板,可是许多人买不进去这样的好票,买入涨停板的人不只忧虑卖出后大涨,还忧虑买入后跌落。涨停板主要有两种:

    一种是主力买单敏捷跟上封涨停,量大,全天不开涨停,散户没有买入机遇。只有集合竞价的时分眼疾手快抢入,这个要求对技术水平和看盘水平要求比较严。

    另一种是涨停可是封不死,总是会翻开,给人无力感,这种状况一般是主力在出货,即便收盘涨停,第二天也不会高走。在牛市中呈现这种状况,或许是主力来洗筹,这样的股票或许会呈现大黑马。

    买涨停股需要注意什么

    买涨停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又十分刺激。追涨停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首先需要观察市场的强弱,在极强的市场中,尤其是每日都有5只左右股票涨停的情况下,要大胆追涨停板。极弱的市场切不可追涨停板,像当前这样的趋势就千万做不得,不仅容易追高,还会让自己变得极为被动。

    2、涨停前的形态较佳,如上市数日小幅整理、某一日忽然跳空高开并涨停的新股;或是选股价长期在底部盘整,未出现大幅上涨的底部股;或是在整理末期结束整理而涨停的强势股。

    3、有量能配合,盘中若发现有三位数以上的量向涨停板推进的,可立即追进。但也要注意一点,盘中买盘挂单是否会马上撤掉,或者说在急速拉升时,有没有筹码在买一价格护盘,这都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

    4、盘中及时搜索涨幅排行榜,对接近涨停的股票翻看其现价格、前期走势及流通盘大小,以确定是否可以作为介入对象。当涨幅达9%以上时应做好买进准备,以防大单封涨停而买不到。

    5、追进的股票当日所放出的成交量不可太大,一般为前一日的1-2倍为宜,可在当日开盘半小时之后简单算出。

    6、有号召力,整个板块启动,要追先涨停的领头羊,在大牛市或极强市场中更是如此。一段行情低迷时期无涨停股,一旦强烈反弹或反转要追第一个涨停的,后市该股极可能就是领头羊,即使反弹也较其它个股力度大很多。

    涨停的意思

    涨停,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在中国A股市场,均设有涨幅和跌幅的限制,幅度为上一日收盘价的10%。股票上市首日有效申报价格不得高于发行价格的144%,即新股上市首日涨幅限制为44%。股市中的权证没有涨停和跌停限制。

    提示:股市千变万化,追涨停是一件很耗精力的事,手脚要快,反应还要更快,建议新手最好不要追涨停,只有长期学习和坚持,才能持续稳定的赚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