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的实战技巧 这几点知识很重要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越来越多的新手进入股市操作,而一些新手对于相关的知识问题,仍然还是不太了解清楚。就以炒股的实战技巧为例,这也是很多新手想要知道的,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炒股的实战技巧
炒股的实战技巧

抓住领头羊:抓涨停,一定要抓领头羊。任何一个板块的启动都会选择一到两个领头羊,往往第一个涨停的空间是最为巨大。

看大势:任何一个操作都要讲究顺势而为,不可逆市而动。大盘热点起伏时候的振荡和调整末端,往往是抓涨停的最好时机,前者适合做短线来进行操作,而后者往往是抓住大牛股的前提条件。

分析空间原则:涨停板一般最容易出现在突破和加速阶段,如果均线系统没有形成多头排列,不是处于突破和加速阶段,涨停一般没有持续性。只有在突破和加速的空间临界点,主力采用涨停方式,后市的空间才会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