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卡股票有哪些 2021年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重卡是重型卡车的简称,是一种地道的、传统的、非正式的对重型货车和半挂牵引车的称谓。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重卡股票也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重卡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重卡股票有哪些
    A股重卡股票有哪些

    世界上生产重卡的企业主要有:目前世界上比较厉害的重卡主要分为欧系和美系,其中欧系以德国为主,包括戴姆勒、曼,瑞典的卡车品牌主要有:沃尔沃、斯堪尼亚,法国卡车主要有雷诺,而美国的卡车主要是长头卡车。

    据了解,重卡股票有:汉马科技(600375)、中国重汽(000951)、福田汽车(600166)、江铃汽车(000550)、江淮汽车(600418)、一汽解放(000800)、银轮股份(002126)、长春一东(60014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