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自贸港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个股一览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到2035年成为中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海南自贸港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海南自贸港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南自贸港股票有哪些
    海南自贸港股票

    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按照中央部署,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大决策。2020年8月24日,海南公布了中英文《2020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指南》,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悉,海南自贸港股票有:海航基础(股票代码:600515)、ST东电(000585)、海航控股(股票代码:600221)、中钨高新(股票代码:000657)、海德股份(股票代码:000567)、海航创新(股票代码:600555)、欣龙控股(股票代码:00095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