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电力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A股相关的股票有哪些?

    近段时间,绿色电力概念股涨得很强势!这跟前段时间发改委、能源局正式复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推动开展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工作有较大关联。那么,绿色电力概念股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绿色电力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绿色电力概念股

    绿色电力是指利用特定的发电设备,如风机、太阳能光伏电池等,将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的能源转化成电能,核电也可以考虑是绿色电力。电力行业是绿色发展的基础,电力职工是建设生态文明的生力军。值得一提的是,绿色电力概念股就是指绿色电力相关概念股票的意思

    据悉,绿色电力概念股有:江苏新能(股票代码:603693)、嘉泽新能(股票代码:601619)、日月股份(股票代码:603218)、双一科技(股票代码:300690)、金雷股份(股票代码:300443)、宁波东力(股票代码:002164)、东方能源(股票代码:00095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