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股票活跃账户破5000万 吸引众多散户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分一杯羹,但是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不同的股票市场中,活跃情况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韩国股票活跃账户破5000万,吸引众多散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韩国股票行情
    韩国股票行情

    当全球宏观经济和宏观政策出现突发时,韩国股市的走势对中国股市同样具有借鉴意义。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开盘也比中国要早1小时。有关注股市的人应该有留意到韩国股票活跃账户接近总人口数的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股票活跃账户

    不少人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但是,怎么看活跃投资者数量,首先要区分投资者数与账户数的区别。韩国的股票市场是疫情期间亚洲表现最抢眼的市场之一。2020年,韩国综指的涨幅达到32.1%,截止到上个月,韩国的股票活跃账户数量首次突破5000万个,接近韩国的人口总数。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股市的红火吸引了众多韩国散户,以前散户投资者的年龄大多以三四十岁为主,而现在年轻学生和退休人士也都蜂拥入市。目前,在韩国的股票市场上,个人投资者正逐渐增多,但韩国股市能否继续保持上升趋势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