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两大龙头企业备受关注

    基本建设是指国民经济各部门为发展生产而进行的固定资产的扩大再生产。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基建股票还是会偶尔关注的,毕竟有可能获取不错收益。那么,基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基建股票龙头

    一、中国核建(601611)。公司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425.44亿元,同比增加2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57亿元,同比增加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同比增加38.46%。分配方案为: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

    二、中国电建(601669)。中国电建的主营业务为建筑工程承包、其他行业、房地产开发、电力投资与运营、勘测设计业。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030.51亿元,同比增加2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5.18亿元,同比增加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