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事利今日上市 中国丝绸文创第一股来了

    不同新股上市都有人关注,新股是新发行的股票,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万事利就是其中之一。中国丝绸文创第一股来了,万事利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万事利新股上市
    万事利新股上市

    万事利是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75年的万事利品牌,在过去46年里专注丝绸领域创新。万事利丝绸将于近日发布丝绸个性化定制领域的全新研究成果,以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重定义丝绸之“美”。

    万事利上市如何

    万事利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66,发行价格5.2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1.16倍。万事利将不断深入挖掘、传承和弘扬中国丝绸文化,并推动中国历史悠久的丝绸文化名扬四海。

    值得注意的是,万事利上市首日,报20.20元,上涨285.50%,成交额4.66亿元,换手率76.78%,总市值27.18亿元。中国丝绸文创第一股来了,本次发行前,万事利集团持有公司54.58%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