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系股价继续暴跌 港股大跌1000点

    不少人都在关注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尤其是一些公司的股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恒大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恒大系股价继续暴跌,港股大跌1000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恒大股价下跌多少
    恒大股价下跌多少

    有数据显示,中国恒大股价今年自高位以来最大回撤已超87%,恒大汽车最大跌幅超96%,恒大物业最大跌幅超80%,恒腾网络最大跌幅93%。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港股突然全线暴跌,恒大系跌幅居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大系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0日港股恒大系全线走低,截至午盘,中国恒大重挫16.93%,恒大汽车大跌7.72%,恒大物业跌超12.61%。恒指盘中跌超1000点,跌幅持续扩大逾4%,截至发稿,恒指跌4.03%,报23915.32点,成交额742.46亿。

    值得注意的是,内房股和金融股也应声大跌,恒基地产跌超9%,新鸿基地产、中国恒大跌超7%,长实集团跌超6%;中国平安跌超6%,招商证券、民生银行跌超4%。不只是港股,今天上午美股期货跌幅也在加速扩大,道琼斯期货小型指数跌幅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