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净流入大增为什么还跌 两大原因值得一看

    在A股市场上市,主力资金是可以影响股市、甚至控制股市中短期走势的资金。那么,主力净流入大增为什么还跌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两大原因,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主力净流入大增为什么还跌
    主力净流入大增

    一般来说,主力资金净流入增加,会推动股价上涨,主力资金净流入减少,会导致股价下跌,但也会出现一些特殊的情况,导致股价在主力净流入大增的时候,出现下跌的情况。比如个股主力净流入大增,但市场上的散户资金却大量地流出,导致个股当日的资金总体上呈流出的状态,股价就会下跌。

    另外,主力资金流入时,说明主力在吸筹,在吸筹过程中,主力也会相应的打压股价,进行洗盘操作,即在主力吸筹过程中,发行个股的额散户较多,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减轻个股后期上涨的压力,则会在上方委托较多的委卖单,从而引起市场上的投资者恐慌,抛出手中的股票,股价就会出现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