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上市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 万事利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炒股,因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有新股上市也是投资者会关注的,那么买新上市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呢?不同时期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万事利什么时候上市呢?

    万事利新股上市
    万事利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股票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笕桥绸厂,创办于1975年。那么该公司上市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新上市股票卖出

    据悉,打新股是众多投资者必做的一件事情,众所周知,国内股市交易实行的规则是t+1制度,也就是说买新上市的股票当天不可以卖出,第二个交易日则可以卖出了。需要投资者结合个股实际情况以及市场行情进行综合分析。

    至于万事利什么时候上市?万事利申购时间为2021年9月9日,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万事利9月16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3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