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 创业板指数下周的走势预测

    9月7日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翻红收官,算是给了投资者一个“过节红包”。但本周行情较差,一些投资者对下周股市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
    下周A股走势预测

    本周五沪指收出了一根比较长的下影线,这意味着下方有一定的抄底承接资金。但是由于下周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周,按照以往的历史经验来看,长假前A股市场上的资金交投情绪一般不高,甚至会偏向低迷。所以,这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多头发动反攻的可能性。

    另外,创业板指数被多条均线压制,想发动进一步的上攻,可以说是举步维艰。所以,展望下周A股很有可能还是维持震荡调整态势,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节后,A股市场才有望多头发力,展开比较大的反弹行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