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电电机涨9.97% 这家上市企业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电电机涨9.97%,目前报价17.42元,总市值为40.97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电电机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上市企业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电电机涨9.97%
    中电电机上涨9.97%

    中电电机创立于2003年4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由国资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中电电机汇集了众多业内一流的技术专家,具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设有江苏省大中型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据悉,中电电机8月2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49亿元,同比减少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937万元,同比减少74.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同比减少74.07%。分配方案为: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