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晨丰转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113628

    随着打新债的人增多,不同新债的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人关注的。打新债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所以吸引很多投资者参与,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N晨丰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13628,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N晨丰转正股晨丰科技,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注册资本16900万元,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盐官镇。如今N晨丰转上市,具体怎么样?

    N晨丰转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而晨丰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1年8月23日,可转债上市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所以,N晨丰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13628,发行规模4.15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级;转股价10.1元,截至2021年9月16日收盘,正股晨丰科技报13.15元,转股价值101.91元(转股价值较高)。

    晨丰科技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结构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专业生产照明配件的中型现代化企业。晨丰转债规模一般,存在炒作的机会;平价稍高于面值,以当前市场估值水平,该转债破发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