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MN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的股票名单一览

    NMN作为一种抗衰老保健品,预计未来我国具有千亿市场规模的潜力。对于一些朋友来说,NMN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NMN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NMN概念股有哪些
    NMN概念股龙头

    科学研究表明,长期服用NMN物质可以转化为长寿辅助因子NAD+,而NAD+则可以能激活全身细胞,为细胞提供足够的携氧能力,让体内的各项器官,可以保持正常运转的态势。NMN能够被人们所知晓和接受离不开科学研究的实验成果。

    据悉,NMN概念股有:亚太实业(股票代码:000691)、金达威(股票代码:002626)、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丰原药业(股票代码:000153)、兄弟科技(股票代码:002562)、雅本化学(股票代码:300261)、尔康制药(股票代码:30026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