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板后十字星 这说明什么该怎么做?

    在股票走势中,十字星形态是十分常见的一种,而涨停之后的十字星更是被广大投资者所关注,尤其是涨停之后的放量十字星,更值得大家讨论。那么,涨停板后十字星意味着什么呢?该怎么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涨停板后十字星
    涨停板后十字星

    当十字星出现在走势的不同位置时,通常代表不同的含义,涨停之后放量十字星通常说明股价短期将要见顶,一般都认为长阳之后的放量十字线,常常构成一个顶部将来临的预警信号。

    十字星给持有股票的投资者造成十分强大的思想压力,前期的套牢盘在“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心理下抛盘逃跑;而抄底的获利盘怕赢利减少也在抛盘,这两种人的心态都在恐惧中抛出了手中的筹码,故成交量在增大。

    一般情况下,如果第一天涨停了,第二天放出巨量十字星,那么投资者就要小心了,宁可少赚点也要及时清仓,以规避风险,因为这种情况一般是主力上攻受阻的体现,后市走势一般不会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