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止损点设置为多少合理 设置技巧散户朋友可参考

    止损是一种理念,也是一个计划,更是一项操作。在高风险的股市中,学会止损能够让投资者更长久的投资下去。那么,股票止损点设置为多少合理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止损点设置为多少合理
    止损点怎么设置

    止损是控制风险的必要手段,如何用好止损工具,需要根据投资者风格而定。在交易中,投资者对市场的总体位置、趋势的把握是比较重要的。在高价圈多用止损,在低价圈少用或不用,在中价圈应视市场运动趋势而定。顺势而为,用好止损点是投资者获胜的不二法门。

    止损点如何设置?

    止损点的设置,主要看投资者的操作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了;止损的设置是不应该随着股价的下跌而往下调整的,只要跌破就应该即刻出来;一般来说,短线设置为跌破买入价格的2%;中线可以在10%左右;长线则宽泛一些30-50%都可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