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光国微跌10.00% 该上市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光国微跌10.00%,目前报价201.05元,总市值为1220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紫光国微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紫光国微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紫光国微跌10.00%
    紫光国微下跌10.00%

    据悉,紫光国微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公司以智慧芯片为核心,聚焦数字安全、智能计算、功率与电源管理、高可靠集成电路等业务,是领先的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政务、汽车、工业互联以及物联网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22.9亿,同比上升56.5%,低于行业平均总营收增速(5691.6%)。公司归母净利润为8.8亿,同比上升117.8%,低于行业平均归母净利润增速(364.2%)。二季度,公司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5亿,同比上升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