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上市的价格由谁决定 一般多久卖掉?

    不同时期新债的上市是很受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今日就有一只新股上市,那就是牧原转债,那么新债上市的价格由谁决定么?还有新债上市后一般多久卖掉?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上市怎么样
    新债上市怎么样

    新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它有一般债券的属性,有票面价格跟利率,同时也可以按照约定转为上市公司的股票,这是影响可转债上市以后价格表现的关键。新债上市价格高低,关系到我们中签1手新债可以赚取的收益。

    新债上市的价格

    一般新债申购到卖出的时间在20至35天左右。债券发行价格是债券投资者认购新发行债券时实际支付的价格,其实,影响新债价格的主要因素就是转股价值,转股价值越高的,新债上市以后的价格表现就会越好,这个并不难理解。

    新债上市一般多久卖掉?新债上市第一天在新债收益达到预期收益的时候就可以卖掉。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通常会在新债上市当天就卖出去。此外,新债上市后的价格会不断波动,投资者若难以把握到最高点,在当新债价格上涨达到预期目标时,就可以将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