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牧原转债上市价格 债券代码127045

    一般可转债上市是很受关注的,可转债作为一种公司债券,发行申购到上市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那么今日上市的新债中,牧原转债上市价格如何?牧原转债的债券代码127045,我们一起来看看!

    牧原转债上市如何
    牧原转债上市如何

    据悉,可转债从申购到上市时间一般在10至20个工作日,有一些可转债是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的。上市之后,投资者就可以将可转债卖出。牧原转债正股牧原股份,在盘中没有大的起落,涉及概念是猪肉概念。

    牧原转债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牧原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27045,深市可转债,债券评级:AA+,发行规模95.500亿(规模较大,存在抛压),6年票面利率11.1%(票面利息较低)。目前转股价值95.22元,转股溢价率5.02%,纯债价值89.268元。

    正股牧原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猪的养殖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猪、仔猪和种猪,是国内生猪养殖龙头。已形成“全自养、全链条、智能化”,采用自繁自衍模式,具备完整生猪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