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小炒差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看完你就懂了!

    在股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含义的指标,以及炒股术语,对于刚入市的炒股新手来说,对这些陌生词语都不了解。相信大家在财经新闻中有看到过“炒小炒差”这个词,那么,炒小炒差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炒小炒差含义介绍
    炒小炒差含义介绍

    所谓的炒小炒差,这是指炒小盘股、炒业绩差的股票,因为这类股票容易被操作,从而产生较大的波动,庄家就可以利用此来收割散户。其实,炒小炒差是股票市场的一种歪风,影响股价最主要的因素还是上市公司的业绩,因此,炒小炒差的没有持续下去的基础。

    最后提醒广大投资者,在了解股票行情的时候,首先要对股票进行了解,包括该只股票的资产负债状况、盈利状况、盘面大小等,通过这些情况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到相关个股走势,一旦遇到涨幅过高的股票,千万不要盲目跟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