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水蓄能概念股有哪些 两大龙头企业表现亮眼

    【导语】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抽水蓄能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抽水蓄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今日表现不错的个股吧。

    抽水蓄能概念股有哪些
    抽水蓄能概念股有哪些

    1、宁波能源:宁波能源的主营业务为商品贸易、电力行业、运输。公司8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1.11亿元,同比增加70.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9301万元,同比增加10.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56元,同比增加12.34%。

    2、泰福泵业:泰福泵业的主营业务为陆上泵、节能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等。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52亿元,同比增加3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57万元,同比减少23.28%;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同比减少28.07%。

    宁波能源大势:

    1、目前抽水蓄能板块成为了市场“新宠”,宁波能源有望成为该板块的“旗手”一战封神,因为确实太突出了,主要表现在:

    2、底部区域震荡盘整周期十分充足,反复构筑多重底,扎实深厚,前期多次试盘,不坚定的筹码基本被清洗到位,如今再度放量涨停来袭,相信多头大军已蓄势完毕,一波声势浩大的大涨行情就此启动。

    3、参投发电项目,宁波能源可谓重拳出击,在能源行业尤其电力板块的行业政策红利下,公司发展迎来拐点。宁波能源整体低估值,低位,低价,发展前景无限广阔。

    温馨提示:抽水蓄能概念股目前就是宁波能源和泰福泵业行情是比较稳定的,投资者可以小额交易,股票投资利润高,但同时风险大,新手炒股要具备一定的股票知识,避免产生常见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