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宇宙概念股火爆 中青宝龙头概念股飙涨

    不同股票的都有投资者购买,尤其是一些股票暴涨的话也是会引起不小关注的。近日,元宇宙概念股火爆,不少人都有留意这元宇宙产业链发展前景了,其中有中青宝龙头概念股飙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元宇宙概念股行情
    元宇宙概念股行情

    首先要知道元宇宙就是一个虚拟时空间的集合,由一系列的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互联网(Internet)所组成。数据显示,A股元宇宙产业链合计有80多只个股,市值超过4万亿。

    元宇宙概念股如何

    近两日,元宇宙概念股彻底爆发了,A股市场已经沿着元宇宙受益的三大方向引爆,包括游戏板块、显示板块、NFT概念,其中NFT概念涨近13%。上证指数在3700点关口蓄势徘徊,三大指数全部收跌,个股可谓满屏涨停,汤姆猫、数码视讯、顺网科技等多只个股20%涨停。

    9月8日一开盘,“元宇宙龙头”中青宝(300052.SZ)即封涨停,这也是中青宝第二日涨停,两天内,中青宝股价飙涨44%。以中青宝为龙头的概念股遭遇爆炒,中青宝回应称,公司尚处于初步探索阶段,触及概念相对较浅,对应产品尚在研发中。有分析人士表示,元宇宙有望形成一个非常庞大的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