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高管买自家股票 该公司最新股票价格多少?

    据报道,平安银行高管买自家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17.15元至18.56元,合计耗资超630万元。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平安银行最新股价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最新股票价格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平安银行高管买自家股票
    平安银行最新股价

    9月6日,平安银行(000001)发布公告称,部分董事、监事等分别于2021年9月1日至9月6日期间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17.15元至18.56元。具体来看,此次购买平安银行股票的高管除了董事长谢永林、行长胡跃飞、监事长邱伟之外,还包括副行长等。

    值得一提的是,9月7日平安银行股价大涨4.28%,目前报价19.24元,总市值为3734亿。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平安银行新增投放民营企业贷款客户占新增投放所有企业贷款客户达70%以上;2021年6月末,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较上年末增长12.8%,在企业贷款余额中的占比为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