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脚阳线代表什么意思 投资者后续该如何操作?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专业术语是有必要了解的,否则有可能会吃亏。对于一些股民新手而言,光脚阳线的含义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光脚阳线代表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脚阳线代表什么意思
    光脚阳线是什么意思

    光脚阳线是一种不带或带少许上影线的红实体。开盘价即成为全日最低价,开盘后,买方占据明显优势,股票价格不断盘升,表示上升势头很强,但在高价位处多空双方有分歧,股价下跌,最终仍以阳线报收。虽然光脚阳线的出现意味着股价趋势向好,但也要看它所出现的位置。

    若是在上涨后期出现快速拉升走势后再出现这种光脚阳线,此时就要想到它是不是主力的骗线,骗线的目的是为了引诱散户高位接盘,以便顺利出货。虽然有些个股高位出现光脚阳线后股价仍会继续向上运行,但获利风险较大,因此对于不擅短线操作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应该进行回避,以免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