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的股为什么内盘大于外盘 涨停股可以买进吗?

    股票的涨跌是股市中经常能看到的,当然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炒股的人除了掌握炒股技巧之外,更要会看盘的。所以,涨停的股为什么内盘大于外盘呢?涨停股可以买进吗?

    涨停股分析
    涨停股分析

    要知道,内盘外盘是股市术语之一。内盘就是股票在买入价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说明抛盘比较踊跃;外盘就是股票在卖出价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说明买盘比较积极。我们一起来看看!

    为什么内盘大于外盘

    涨停股票内盘大于外盘说明此时买入单比较多,股票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股票后续继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大,相反,跌停时股票内盘会小于外盘,说明此时卖单比较多,买单比较少,股票后续下跌的概率比较大。

    至于涨停股可以买进吗?当然是可以买进的,不过这时候股票的价格达到一天的最高点,在后续能否保持较高的上涨需要大家特别的关注,在买进的时候按照时间优先成交;涨停后买单多卖单少,想要买进必须提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