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跌停板吸筹的特征是什么 两大特点散户朋友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我们通常很难发现主力吸筹的动作。如果投资者能够跟主力同时进场拿着股票,那么等待就能够获得丰厚的回报。那么,跌停板吸筹的特征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跌停板吸筹的特征是什么
    跌停板吸筹的特征

    一、跌停板封单量不大。主力在跌停板吸筹时,封单量一般不大,而且在跌停板的位置,投资者总是看多对比大单买进,来冲击打开跌停板。此外,主力在跌停板吸筹时,跌停板的总是不断的打开封死的状态,这是主力借开板来吸收散户的筹码,是一种诱空的状态。

    二、长时间横盘整体吸筹。主力在跌停板吸筹的时候,总是没有完全封死跌停板。在跌停和9个点之间来回震荡,或者横盘时间比较久。每次上升都有打压在打压,但在跌停的位置又有大单在买进,这都是主力吸筹的动作。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