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开高走的股票好不好 个股低开高走是洗盘吗?

    炒股肯定要掌握一些炒股知识的,不同股票的行情也需要关注,因为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买到行情向好的股票了,那么低开高走的股票好不好呢?个股低开高走是洗盘吗?

    低开高走的股票如何
    低开高走的股票如何

    股市中股票会出现低开高走或者是高开低走的现象,这是股市中很正常的现象。低开高走是指股票的收盘价要高于开盘价,也就是股票以一个较低的价格进行开盘,开盘之后股价一直上升,股票在收盘时的价格较高,并且高于开盘时的价格。

    低开高走的股票

    据悉,股民炒股要明确自己的投资方向,股票低开高走是个股强势的特征,在股票处于不同的走势阶段,会给出不同的参考信号。通常情况下,股票出现低开高走表示股票的多方力量在盘中强于股票空方力量,使股票从开盘的低位逐步上升。

    个股低开高走是洗盘吗?个股低开高走一般是庄家洗盘的反应。一般情况下,出现低开高走的形态表明在很短的时期内股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小,可能会做一点下跌的回调,但是很快就会上涨,而且出现上涨之后会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