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板精选概念股有哪些 这两只龙头股可以了解

    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作为我国的首都、重要的经济中心,北京也将迎来自己的证券交易所。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三板精选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三板精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的龙头股。

    三板精选概念股有哪些
    三板精选龙头股

    一、鼎汉技术。2021年上半年,鼎汉技术实现营收5.91亿元,同比增长8.95%;净利润1241.17万元,同比下降46.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1.17万元,同比下降50.04%;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为0.84%。

    二、京投发展。8月26日,京投发展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43.83%;实现营业收入20.42亿元,其中房地产销售结转实现收入20.19亿元;公司各项目房地产销售面积总计23.65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额92.95亿元,同比增长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