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概念股是哪些 上半年表现如何?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时期白酒的销量有差异,随着中秋节的到来,估计白酒会迎来热销的。股市中,白酒概念股是哪些呢?白酒概念股在上半年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概念股如何
    白酒概念股如何

    白酒是以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而制成的蒸馏酒。白酒概念成分股包括防御性较强的以白酒为主营的个股。是指从事白酒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

    白酒概念股上半年表现

    据悉,白酒概念股有很多,龙头股的话,有泸州老窖、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等。A股中涉及白酒的上市公司有000596古井贡酒、000799酒鬼酒、000557ST银广夏、大湖股份600257、金徽酒603919等等。

    白酒概念股上半年表现中,白酒股可谓“拥挤”,白酒相关概念股扩容明显。截至6月30日,白酒股已达40支,较年初增加10支,其中,主营业务为白酒的企业仍为19家白酒上市酒企。白酒相关概念股中,股价涨幅最高的是岩石股份,高达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