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这两家上市企业关注度较高

    证券是多种经济权益凭证的统称,是用来证明券票持有人享有的某种特定权益的法律凭证。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证券概念股龙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证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上市企业吧。

    证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证券概念股龙头

    一、中信证券。8月19日晚,券商“一哥”中信证券2021年半年报出炉。报告期内,中信证券实现营业收入377.21亿元,同比增长41.05%;实现归母净利润121.98亿元,同比增长36.6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6.52%,同比增加了1.45个百分点。

    二、国泰君安。8月24日晚,国泰君安发布阿2021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18亿元,同比增长38.62%;实现归母净利润为80.13亿元,同比增长46.9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95%,同比上升1.79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