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上市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涨跌幅度多少?

    一般来说,股民称上交所的主板市场为主板,而创业板是在深交所。那么,创业板上市公司需要什么条件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创业板上市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创业板上市的条件

    创业板上市的条件:必须是依法设立并且连续经营3年以上的有限公司;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最近两年业务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公司两年盈利,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000万元,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500万元;发行前净资产不低于2000万元,在最近期间结束时,不存在未偿损失,发行后股本总额不得少于3000万。

    据悉,创业板发行实行注册制,股票涨跌幅度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设置涨跌30%、60%两档停牌指标,各停牌10分钟,允许投资者在竞价交易收盘后,按照收盘价买卖股票,取消暂停上市、恢复上市环节、交易类退市不再设置退市整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