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濠光电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301051

    打新股除了关注一些新股申购之外,新股上市的消息也是值得留意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而且会成为热点。信濠光电今日上市,股票代码301051,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濠光电新股上市
    信濠光电新股上市

    信濠光电是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玻璃防护屏供应商之一,在此行业发展趋势下,信濠光电有望显著受益。如今信濠光电上市,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信濠光电上市消息

    据了解,信濠光电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51,发行价格9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8.98倍。信濠光电通过次此发行上市,将有助于提升电子产品玻璃防护屏的产能及充实公司营运资金,有效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生产和研发能力。

    截至今日收盘,信濠光电每股报137.03元,涨幅38.69%,成交额13.59亿元,换手率45.23%,振幅44.52%,总市值109.62亿元。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黄石信博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产品玻璃防护屏建设项目(玻璃产品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保荐机构为渤海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