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 两大技巧投资者可参考

    新债上市后上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虽然也有破发的风险,但整体亏损幅度比较有限,因此不少投资者将打新债视为一种低风险薅羊毛的方式。那么,新债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债申购中签率怎么提高
    新债申购中签率如何提高

    1、申购时间。新债申购时间为:沪市:9:30-11:30;13:00-15:00,深市:9:15-11:30;13:00-15:00。投资者可以选择在证券公司所统计的中签率高的时间段进行申购,一般认为10:31-11:30,以及14:31-15:0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较高。

    2、申购账户。多账户申购也是提高新债中签率的技巧之一,原理和顶格申购类似。不过根据最新的可转债“打新”规则,同一投资者参与同一只可转债、可交换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所以个人名下多账户申购是行不通的,但可以使用家属的证券账户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