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钠离子电池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家A股企业可了解

    8月25日,工信部表示将适时开展钠离子电池标准制定,统筹引导钠离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那么,2021年钠离子电池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钠离子电池龙头股票
    钠离子电池龙头企业

    一、宁德时代。宁德时代的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和锂电池材料。8月25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宁德时代营业总收入为440.75亿元,同比增长134.07%;归母净利润为44.84亿元,同比增长131.45%。

    二、鹏辉能源。鹏辉能源是一家20余年来一直专注于锂电池生产制造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众多领域,全面实现了新能源产业链的完美覆盖,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