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 投资者赚钱的可能性大吗?

    ST意即“特别处理”,该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企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买ST股票的风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
    买ST股票的风险

    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ST股票可以给投资者带来大量收益的同时,也潜在着巨大的风险。其中关键就是是否会被退市。一旦公司的业绩无法改善,想要卖壳也没有办法卖出去,那么股价下跌就会难以止住,投资者将会面临巨大的损失。

    ST股票的风险极高,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如果真的要选择ST股票,也要自习筛选,考虑风险因素。ST股票的投资价值很低,如果真的碰运气买入了一只ST股票后大涨,那么收益肯定是巨大的,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所以不建议大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