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 这两大龙头企业可了解

    稀土股票是指A股市场中涉足稀土开采、加工、销售及经营以稀土为原料的半成品或成品的上市公司。那么,2021年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的龙头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
    稀土上市公司龙头

    一、厦门钨业。厦门钨业的主营业务为电池材料、钨钼等有色金属制品业、稀土业务、房地产及配套管理。厦门钨业7月19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142.23亿元,同比增加79.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84亿元,同比增加193.03%。

    二、广晟有色。广晟有色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工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56%、11.44%。广晟有色4月30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26.79亿元,同比增长70.70%;净利润约4064万元,同比增长689.83%;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同比增长550%。